山海菌

=菌
高三修行ing

【知乎体】一个蛋糕引发的血案

小甜文写手考试前的挣扎
本周雷安jiqing90分的作业@雷安jiqing九十分 
cp雷安,一丢丢卡埃 

卡米尔视角

文中没有出现但是ABO世界观注意! 

———————————————— 


「发起人」最近学生会究竟发生了什么
如题, 最近学生会??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萌新真的很想知道嘤嘤



「答主」 @在也不喜欢小蛋糕了
谢邀
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了……你们口中很大的事应该有关我们的主席和副主席吧………这件事情跟我有很大关系,看我的id就知道了,这里我也不批马甲了,既然邀请了就已经公开身份了,介绍一下,我是卡米尔,学生会副主席是我哥雷狮,和我一届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和我哥一届,我跳级),学生会主席安迷修,比我们大一届。 为了让萌新也能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这里我会做详细的说明。
他们看起来很没可能,是吧?新人可能都会那么说,因为你们入学典礼肯定都观摩他们掐架了[微笑]然后新生大会他们是不是也吵得很凶?但是如果你们路过我们学校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双人间宿舍名单看一看,会发现他们榜上有名。打开校园官方论坛的cp tag,你会发现成百上千关注他们的同人文。这里推一个太太,id星月腐女,想吃粮关注她,文笔脑洞都非常真实。
安哥人真的非常好,我们入学那年安哥新晋学生会主席,报名时在场做非常细致的指导,最初只有我打算加入学生会,我哥那种性子的人压根没兴趣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从知道学生会主席是安哥开始就表现出对学生会事物的百分百兴趣。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安哥和我很聊得来,从一开始报名时我也对安哥抱有很大好感,那时我和我哥还是两个小部员,我哥就总是和人家抬杠。有一回我去学生会找安哥汇报工作,还没走到就听见他两很大声的吵架。当时我还劝我哥放宽心,即使理念不对盘,在一个部门还是要好好相处,毕竟安哥还是我们的上司。
可是我是真的天真啊,那时我哥还是一个小部员啊喂?为什么他可以成天单独私下跑去学生会和安哥商量这个商量那个?很大的可能是因为我哥才华横溢,但更多的…emmm
后来没多久我哥就和我坦白他想追安哥,但上面说了,我和安哥关系挺好,私下一起吃个饭吃个甜点什么的,安哥一天到晚和我吐槽的都是我哥,那一个深恶痛绝。
所以我觉得我哥没戏。
现在看来我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但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弟弟,我还是给我哥出了很多追人的主意,比如帮我哥扒安哥喜欢吃什么爱好是什么等等,还尝试在安哥面前说说我哥的好话,但每次我一夸我哥,安哥就会马上打断我,说:“好了好了别再提你哥了”,但下一秒又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我哥,虽然又嫌弃又厌恶的样子。
然后没过几天我就不小心发现他两在接吻
然后没几天他两就公开了
然后没几天我哥就申请了情侣宿舍

呵呵

还是送上祝福,他们两感情真的非常好。可能外人看来随时都会分手的样子,但我这种知情人士是真的真的很看好他们这一对。
但是就在最近,我被动性的干了件坏事,。。。导致了他两第一次大规模战争。
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安哥超级有心地去给我定制了一个生日蛋糕,打算给我个惊喜。他本来蛋糕上的生日祝福写的只是很简单的生日快乐,但是极其极其狗血的事件发生了。我爱人埃米,同一天不同时段也去给我订蛋糕,他要糕点师傅写的贺卡文字是“亲爱的和我在一起吧”。
这显然不符合我们的人设,也只是一句玩笑话,他之前和星月腐女玩真心话大冒险时玩输的产物,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结果,糕点师傅把两边的贺卡掉了个顺序。
安哥那天提着给我的蛋糕回宿舍了,然后我们学生会另一个高干,一个和我们几个很熟的学姐,基本算安哥的闺蜜了,正好有一份比较急的事务来找安哥商量,还要签一份文件什么的,来宿舍楼下找安哥,安哥把蛋糕放桌面就下去了,,然后这时,我哥从洗手间出来,看到桌上包装精美的蛋糕,出于不知名原因打开看了一眼,然后看到了巧克力上的几个大字,然后抬头从窗户看到楼下和学姐谈话的安哥,然后联想到学姐的生日就是那一天。没错,很不巧,那个草莓味蛋糕做得很女性化,很不巧,学姐和我生日日期相同。
然后等安哥回了宿舍,我哥当时昏了头把蛋糕往安哥脸上一拍,夺门而去大吼一句“你就跟她在一起吧!”
为什么会闹得那么大?因为我哥把宿舍门都给摔坏了,当时整栋楼都听到一声巨响和他两的尖叫。安哥回了超大一句“你tm发什么神经”。
我哥后来冲到教室把我拎了出来和我吐槽了好久,说什么他真的没想到也不敢相信他们有事,真的没想到安哥会背叛他balabala我艰难地从言语里辨认出是因为安哥今天买的一个蛋糕要送给她什么什么
我觉得难以置信,赶紧发信息求助星月大佬。结果也不知道是我哥吐槽像骂街还是在宿舍动静大了点,一下子大家都知道了,论坛疯传安哥出轨,他两即将分手的谣言。我当时真得很懵,我们都很懵,而且还解释不清楚啊!安哥没有打开过蛋糕,我也不知道我爱人开的玩笑,所以后来雷总质问安哥十句话九句都是“你和她什么关系”,安哥超冤枉的,他两打了好几架,最后我哥才提到关键:蛋糕上写着“亲爱的和我在一起吧”,安哥哪知道,还问我哥是不是瞎了…
然后他们打得更凶了
最后的最后,我爱人拿到蛋糕发现巧克力上的字样有误会,回去找蛋糕店老板,和老板核对了半天订单,才估摸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回去就劝了他们老半天,那时战争已经上升到白热化了,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我们也花了好大功夫才最终把这事解释清楚。
他两当然很尴尬啦!
结果我哥居然怪我喔?居然说罪魁祸首是我喔??哎我也很冤枉啊?
不过雷安的粉丝们请放心,他两很快就和好了,安哥还赔了一个蛋糕给我。但我自己心有余悸了,这绝对是我过过最可怕的一个生日,以后真的不敢随便吃蛋糕了。
请求他们以后再上房揭瓦不要殃及池鱼了…
以上


赞8439
评论2956
「芒果慕斯」(埃米)
啊啊啊!我真的很抱歉!下次再也不开这么大的玩笑了!都怪你@星月腐女!
「最后的骑士」
@芒果慕斯,没事了没事了,还请千万不要自责!
「海盗家有个小骑士」
啧,卡米尔,揭我老底?

Fin






评论(3)

热度(118)